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有缘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再见,有缘再见!

2016-07-19 作者:雷东燕 来源:雷东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见,有缘再见!

  为期10天的三下乡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天下午召开了一个以“匿名心意”为主题的班会课。首先,晓晴班主任很用心的准备了一个ppt回忆录,让大家回忆一下这几天来那些难忘的回忆,小朋友们看着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时不时发出一些哄笑和唏嘘声。而我的心里却觉得,不知不觉,从第一天认识到现在,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那么多!

  然后让各位任课老师给他们讲讲寄语,接着我们发了一些彩色纸让他们把自己对老师的心意写在纸上,送给自己喜欢的老师。

  之后我们一起玩了抢椅子游戏,拿了一些小本子、尺子、橡皮、铅笔做奖品。其实奖品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游戏中的欢笑声!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还自掏腰包买了一些小零食给小朋友们吃,因为人数较多,所以每个人分到的小零食不多,但是当我把果冻发到他们手上时,每个小朋友都跟我说了一声“谢谢老师”,当时心就软了。想起我第一天来教他们要懂礼貌,要学会尊重他人,平时都不怎么发现他们学进去,但是今天我真的感受到了,他们真的有学到我们教给他们的东西!

  今天的班会有点像是告别,但是我们班孩子都好坚强,没有哭。他们放学后,我看了一些小朋友送我的心意小纸条,有一个小朋友说我是她的小太阳,那一刻心里莫名的温暖,原来我给她的感觉那么温暖!还有一个小朋友在跟我说让我们不要离开,他舍不得我们!

  明天上午文艺汇演结束后,我们就要离开了,心中多少有些不舍!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只希望有缘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有缘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