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触万分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触万分的我们

2016-07-18 作者:铭棋 来源:铭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触万分的我们

  下午的太阳渐渐隐藏在了云层中,炙热的阳光被藏起来了,沉寂了几个小时的校园开始热闹起来了,人陆陆续续的走向操场,开始了一天的运动。

  有人在打篮球,有人在和学生玩垒球,还有的人在散步,这就是心连心实践队的成员们最是空闲的时间了。打完篮球的两位成员不愿意回到那闷热的宿舍和办公室,于是就在大树下坐着开始聊起天来。她们从东聊到西,从南聊到北,就说到了今天已经是来到铺前小学的第九天了,明天就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十天的暑期三下乡生活即将结束,两人的心中都有着不一样的感触,但同样是对这里的不舍。

  在这里生活了那么久,认识了那么多的成员,认识了那么多可爱孩子们,和他们从不熟悉到现在熟悉,再怎么没有感情的人也会对他们产生感情,一旦和他们产生了感情,那么就会很不舍他们。听到其中一个成员说在这里收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给小朋友们上课,和其他成员建立了友谊,还能够克服自己的不敢,敢于和他人聊天讲话,这些都是这个三下乡所带来的,因为三下乡,她改变了很多,懂得了三下乡的乐趣。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的生活能够改变一个人,能让一个从不喜和男生讲话的人可以主动和男生聊天,这是一个重大的改变,即将离开的他们,都对这几天的生活有着不同的感触,愿这些感触能够让他们留在心上,将所有的成员都留在心中,以后能够再聚,三下乡,真的好不舍,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延续下去,但是却无法实现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触万分的我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