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你,所以无所畏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有你,所以无所畏惧

2016-07-19 作者:余家琳 来源:余家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其实会发现你的心无处可放,迷茫、无助、难以与人沟通。孩子和大人都无法用普通话准确向我们表达自己的想法。很庆幸,有你——李文倩,一直担当的是我们的翻译外交官的角色。

  听说,爱笑的人运气都很好。其实挺喜欢你的,不仅是因为你是本地人,有语言优势。更多的是因为你脾气好爱笑亲切。因为有你,所以无畏无惧。

因为有你,所以无所畏惧

  依旧记得,陪一堆低年级小孩回家的路途中,竟遇上一群高年级的调皮男生开着自行车拦路,面对各种无理取闹,你依旧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不骂不打,为了保护身边的孩子,选择用道理去说服他们。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个世界包容所有差异,也承认所有努力

  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在医院陪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因为有你,所以我们无所畏惧。也是因为有你的善良,所以我们苦中有甜,欢声笑语。愿你能继续保持热枕,要继续保持微笑,爱因你而存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