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汇演之后说再见,辛酸汗水离别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汇演之后说再见,辛酸汗水离别泪

2016-07-21 作者:绘翼 来源:绘翼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盛夏七月,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绘翼社会实践队在吴川市振文镇石碇小学开展的三下乡活动走近尾声。由文艺组成员带领所有实践队队员筹备文艺晚会,晚会结束的第二天,队员们乘上回校的大巴,三下乡之旅顺利结束。

   在文艺晚会前期准备工作中,石碇小学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排练,在烈日下彩排走场,不喊累,平时调皮好动的学生也不捣乱,大家都很配合工作。据悉,晚会当天下午,学生们争着要小老师给他们化妆、扎头发、穿上表演服装,毫不害羞上台,十分期待晚会的表演。有些同学平时吵吵闹闹,上课大声说话违反纪律,一到表演的时候就变得安静紧张起来;有些同学知道老师明天就要走了,显得有些不舍和忧伤。十天来的相处,队员们以热情耐心和同学们建立深厚感情,学生们在队员们的感化下变得乖巧懂事。

汇演之后说再见,辛酸汗水离别泪(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绘翼社会实践队文艺组组长麦婉仪回忆道,在筹备期间,自己的嗓子几乎喊哑了,同时也发现了自身许多不足之处并不断改进;本场晚会受到领导和村民们的高度赞赏,心里觉得很满意。

   离别那一天的早晨,天气依旧晴朗,但少了平日里孩子们的吵闹声。来送别的孩子不多,些许失落之余,队员们依然对那些早早到来的孩子表示高兴感动。乘上大巴,挥手泪别,队员们感慨,原来到了离开之时,心里有千般不舍。为期十天的三下乡,大家收获满满,学到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也让这个七月意义非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