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我会挂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想,我会挂念

2016-08-22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我会挂念

  距离“三下乡”活动结束已经不剩几天了,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白沙二中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快了快了,我想它快,可是又想它慢,就是那么一个矛盾的心理,快结束了。……我想,我会挂念!

  我想,我会挂念。会挂念白沙二中这个美丽校园,在这里的每一天,太阳都普照大地;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够看到湛蓝无比的天空,飘着多多白云;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能欣赏到夜空中的繁星点点……校园里的花花草草,足球场,篮球场,田径场,每一个角落都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我想,我会挂念,会挂念九一班的孩子,虽然我不能每一个孩子都了解得很透彻,但是起码每一个孩子我都有认真地去了解过,其实我害怕深入了解之后会舍不得离别,我会挂念,他们曾经给我带来的不只是课堂上的欢快乐趣,还有给我在这里的十天添上了色彩。他们在课堂上畅游知识海洋的积极活跃,他们在活动时留下的汗水和背影,他们在活动方面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他们时常也会和老师们打成一片,会说一下心事聊一下生活,这些点点滴滴我又怎么会忘记,又怎么会不挂念呢?(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想,我会挂念,会挂念在白沙二中的每一天。因为这里的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充实。各种活动工作,上课,排练充斥着每一天。正是因为这种忙碌我才收获到了很多东西。在这里,我收获的东西远远要比付出的更珍贵。其实最有感触的是作为一名节目负责人带那一班小屁孩晚上排练的时候,他们认真的态度有让我深受感动!他们没有任何怨言,跟着我们两个新手做动作,从动作的分解到合成,再到连接,跟拍子,跟音乐,纠动作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地配合着我们,虽然不能做到最完美,但是这份诚恳,真诚的态度已经足够了。谢谢你们的坚持努力!你们很棒!

  好好珍惜吧,珍惜那么一种缘分,珍惜那么一份情缘,珍惜我们共同拥有美好回忆!白沙二中,你好;白沙二中,再见!我想,我会挂念!

  岭南师范学院 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撰稿:李芷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我会挂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