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改变的我们?还是我们改变的社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社会改变的我们?还是我们改变的社会?

2016-08-22 作者:受伤的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会改变的我们?还是我们改变的社会?

  第一次写这样的文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写,如果写的不好希望大家体谅。我只是想把心里的的话说出来。

  以前小时候多么开心,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KTV;没有酒吧;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可是就是这样我们每天都是那么那么的开心。有时候只是因为简单的在一起就开心,有时候因为一个好笑的笑话,有时候因为嬉戏打闹。总之那时候的光阴是快乐的,不需要担心这担心那的过着每天。不需要犯难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经常去邻居串门蹭饭吃。

  可是。………….慢慢的长大了,手机普遍了,电脑普遍了,KTV;酒吧;各种娱乐场所应有尽有,只要有钱哪里都可以去,慢慢的人们每天做的事情就是盯着手机看,不再面对面的聊天了,不再坐在一起开心的聊天诉说着各自的事情了,而是各自盯着自己的手机聊着属于自己的事情,慢慢的什么都变了。我们不再关心身边什么了什么事情,不再关心这些那些的繁琐小事,而是关心手机的响声,关心朋友圈,关心各自的手机了,近两年,因为开车看手机出了各种各样的事故,可是人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玩手机,呵呵………………(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变成了这样……是手机让我们变成了这样……还是我们拥有了手机才变成了这样……总之我想都回不到从前了吧。

  对不起……说着说着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我想更多的只是无奈吧。呵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