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桌的我想起同桌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同桌的我想起同桌的你

2017-04-26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桌的我想起同桌的你

  夕阳落下,炊烟升起。在这黄昏夕阳里,忍不住想起,曾经同桌的你。岁月流逝,往事铭记。犹如片片云彩,飘去有飘来。原来你从未走远,一直都在我的心怀。

  让我再为你唱上一曲同桌的你,也许你已经听腻,只想能够都带给你一片温馨,一缕欢喜。人的这一生有许多的回忆,纳伊尔鸡毛蒜皮,那些傻里傻气,总是最叫人难忘记,总是在失去以后,才想起应该去珍惜。也许先你还生气,当年我太调皮,惹你受了许多委屈。(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那些的那些都已经过去,变成美好的回忆。千金也难卖,千金都不换。一别天涯各奔东西,如今你又在哪里。现在的我真的好想你。

  问一问同桌的你过得好不好,日子可如意,有没有找到那个唯一,是不是还在寻寻觅觅。

  问一问同桌的你过得好不好,生活可满意,你那迷人的小酒窝,是不是还那么美丽

  在花开的时候,在雪落的日子,有没有曾把我想起。

  我望着天,我想着你,满天的云彩都是你,满天的星星都是你。在心里默默的问一问,什么时候能够聚一聚,一起再唱那首同桌的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