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的日常

2017-08-05 22:50:45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的日常

  时间总是不知不觉得过去,今天是在新有小学的第六天了。

  早上吃完早餐后,抽空去了一年级的课室。他们在上手工课,小朋友们都在折千纸鹤。这时候有两个小朋友都叫我帮他们折千纸鹤,可是手笨的我曾经一直学不会。我就跟他们说,姐姐我不会折,你们叫另外个姐姐折吧。有个很机灵的小女生在笑我,并且说"哈哈,我都会折了你还不会折,姐姐我教你折呗"。说完她就教我怎么折,但是她折得有点快我跟不上节奏,最后只学到了一半。虽然没有完全会,但是也是很感谢这位小妹妹。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接着我去跟另外个很腼腆又爱笑的小男生玩,跟他聊天然后又做鬼脸的。哈哈,两个人都好开心。放学了,我拉着两位小朋友的手送他们下楼,跟好多小朋友说了再见。果然和小朋友一起玩自己的心里年龄也会下降哟!与他们一起的时光真是开心。

  今天,文艺组的女生帮我们后勤组一起洗碗,明天她们也帮我们做早餐。谢谢文字组的女生们帮我们后勤分担,互帮互助确实好。

  与小朋友玩和在厨房忙活是我在新有小学的日常。这个日常虽然只能持续十天,我会好好珍惜这些所有的日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的日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