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我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我的心得

2017-08-09 08:08:34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我的心得

  阴天如何,晴天又如何?反正有你在的时光都那么耀眼。今天绿耀华夏实践队出队啦!昨晚的暴雨为我们洗礼,今天的阳光为我们接物。从岭师到官渡中学的一个小时,我的心情都是激动的,我只想快点来到官渡中学,想看到我们可爱的同学。十点多,“官渡中学”大大的四个字终于出现在眼前,跨过大门,我们安然落下,落到树上,落到草叶上,是那样的宁静而又安详。阵阵的风,点缀了这优美世界。我能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热情。然后我们来到宿舍,在同学的相互帮助下,我们很快就进驻宿舍,在这里吃完第一顿午餐,美美的,可好吃了。在这里我能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感受到快乐散落在学校的每个角落,感受到希望的到来。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不知道是因为你我的夏天才来到。”

  撰文/李广进 钟雯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我的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