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日常之Day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日常之Day7

2017-07-18 11:45:36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日常之Day7

  清晨,阳光像往常一样从窗外照进,不知不觉到了三下乡的第七天。回想之前经历的六天,恍如梦境。今天的我们的任务是反省,我们要反省之前六天所做的。只为了今后的工作更好的开展。

  回想前六天,调研组在确定调研方向后,主要对学生、家长进行了调查问卷。并召开了会议,在会议上,我们调研组整理了调研数据、并针对调研方向提出建议。接着,我们开始进行图标分析,共同合作。

  支教组的同学给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的课程,比如:硬笔书法课、舞蹈课、音乐课、电影课、手工课等第二课堂。我们所开展的课程是当地村里小学从来没有开展过的课程,我们希望在三下乡有限的时间里教给小朋友一些从未认识的东西,培养他们的兴趣。其实,三下乡的支教活动也给未来要当老师的同学么们一个体验。 www.wenzhangBA.com

  共建组的同学在这几天主要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我们开展了感恩的主题班会,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明白爱。这也是我们三下乡主要想要孩子们学习。

  外联组的同学在镇上也拉到了赞助,虽然只拉到为数不多的赞助,但我们把当地教育发展的情况告诉了外面,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去关注庐山小学的教育状况。

  后勤组也为我们三下乡的的衣食住行立下了汗马功劳。

  相信我们的三下乡活动会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撰文/第一作者:陆艺丹

  第二作者:刘欣怡

  第三作者:叶湘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日常之Day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