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暗淡处也有一道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暗淡处也有一道光

2018-07-17 22:46:47 作者:七月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暗淡处也有一道光

  俗话说人的一生可能一帆风顺,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但是经过风雨也不一定能见到彩虹,至少现在的彩虹还没有降临我们的身边。而这次的三下乡之旅,让我真正的从实践学习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科学文化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入到农村体会到和大城市一样的文化,在下乡的日子里面,总会有一推问题不经意出现在我的身边,让我措不及防,一波不平另一波又起,由于厕所堵塞的问题导致队员生活方面有很大的不适,当用电问题还没解决好之时,这又一件棘手的问题出,校长不听电话书记说没空,幸亏最终村的主任找来了当地的工作人员解决了厕所的问题,让我在不知所措情况保证大家的基本生活问题,相信黑暗中存留有一道感人的光。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因为自己队长,所以被安排的课比较少,今天是我上二年级数学课的最后一节课,当下课铃声响起的那一瞬间,我是多么不想下课,只想继续给这群可爱孩子上课,他们是那么的聪明、那么可爱,看着他们的脸上露出幸福快乐笑脸,这是对我们这次义教最大的肯定同时,我明白来到这里是来为人们服务的,是来体验农村生活的,同样也是人生的一种磨练,所以,层层困难都在谈笑间灰飞烟灭。所以,尽管环境多么的困难,行动有多么的不便,只要远处暗淡处存留有一道微光,我都会坚持自己的初心,在盛夏的七月,把暖人的光与爱带给这一群学生

  每天一首“爱因为在心中”,纵使前方困难重重,也难挡我将热情洒在七月的盛夏之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暗淡处也有一道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