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老师聚集在办公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当老师聚集在办公室

2018-07-19 05:55:53 作者:幸有生一2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老师聚集在办公室

  还记得以前去办公室交作业,总能听到科任老师在跟其他老师或班主任讨论学生想不到现在的我们,也正做着当初自己看来觉得很不好事情。我们一群队友会议室叽叽喳喳吵着自己今天经历的各种事情。

当老师聚集在办公室

  终于体会到老师在办公室扎堆讨论的心情了,每个人去到上课都会有各种各样有趣或者闹心的经历。比如今天我的学生都很可爱,上课很听话也很活跃哦,这个时候作为老师就会一脸骄傲;又如今天这个班的学生非常调皮,然后一个老师的吐槽又会引发一场暴风讨论。但是不管怎样,总的来说就是学生的一举一动都会牵扯着老师的心。在老师的眼里,学生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总是希望他们能成长得更好 希望他们能走一条平坦道路,不管在平时是如何管教你,但是从心出发的想法都是希望自己的学生可以做自己不后悔的事,成为让人骄傲的人,这便是老师。

  从今往后,我相信我也会多多理解老师,多点配合老师,只有经历过方知他们的良苦用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