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今天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从今天开始

2018-07-17 23:35:14 作者:陈晓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今天开始

  雨水淅淅沥沥地下,但浇不灭我们心中的热情。今天是我们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出发的日子,即使天空并不晴朗,但我的心是期待的。

  对于三下乡,我认为是一个可以很好学会跟别人合作沟通交流,并且提升自己社会实践经验平台一路上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在听到还有十几分钟就要下车这句话,我懵懵地开始清醒,映入眼中的是干干净净的小镇队长说,再进去一点到村,就是我们要进行活动基地了,心里面又期待又兴奋,想着我们的三下乡之旅终于要开始了!

  一下车,看到的基地并没有想象中该有的红色跑道,和小操场,整个学校土地为主,还有一些走地鸡在活动。里面的课室还铺满了灰尘。虽然不是想象中的基地,但这是我们的基地,我们依然去努力的进行实践。这不,全队齐心协力进行清洁集体打造的是一个温馨家庭

  这次活动还有两周,我很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从今天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