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名老师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当一名老师的体验

2016-07-16 作者:吴春艳 来源:吴春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一名老师的体验

  闹钟把我从睡梦中拉醒,我顺手把它关了继续睡下。然而,突然想起今天的第二节课有3班的数学课,马上起身刷牙准备去上课。

  这是我在这个班的第二节数学课了,在上一节课同学们还是很积极地跟着上课的,不知道这节课是否依然呢?答案是肯定的。在这节课中我讲的内容是幻方,介绍完之后准备了一些题目让他们做。

  班上的孩子们都挺聪明的,而且很积极地举手上黑板上写出自己的答案。他们能够做出答案说明都有认真地听我讲,真的很值得表扬一下。他们在课上很活跃,但是没有捣乱,这一点还四非常好的,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第一节上课之前还是挺紧张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给学生上课,怕上课的时候遇到什么突发事件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当我踏进教室的时候,紧张感什么的都消失了。

  通过这一课我明白了上课不仅仅是老师讲,重要的在于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互动。只有学生听明白了,才算是真正的上了一堂课。

  非常感谢她们在课上的配合,我也相信这个班级会越来越好的。

  撰稿/吴春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一名老师的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