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之巅”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之巅”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6-07-16 作者:L1667213781 来源:L1667213781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之巅”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7月16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决定在三下乡期间,给小同学们举行一场趣味运动会。

“阳光之巅”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在活动前期,文娱组精心策划了投篮进桶、你做我猜、拔河、接力跑、吹乒乓球、猜谜语等多项趣味运动项目。经班主任的动员,学生踊跃报名,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清晨6点钟,趁着此时扑面而来的凉爽,实践队的队员们已经在为运动会会场准备着。8点整,运动会在校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早已迫不及待,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奔向赛场。

  赛场上的小同学,就好像蓝天中展翅飞翔的雏鹰,感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快乐自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五年级(1)在拔河比赛中获胜,五年级(2)班在接力赛中获胜。

  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体验到了比赛带来的无限乐趣。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的快乐中悄悄凝聚。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赖文康/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