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快乐常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运动会,快乐常在

2016-07-17 作者:王仕聪 来源:王仕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夕阳西下,皓月当空之时,静静地回味今天的快乐,一种愉悦的心情油然而生。

  7月16日早上,当我被调皮的孩子们叫醒时,我知道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新气象,新面貌,有热情,有激情,我们是客路镇第十小学的支教队伍——岭师花火实践队。今天我们将举办第十小学运动会,运动项目分三种,分别是跳绳比赛、投篮比赛和丢沙包比赛。同学们对这次比赛特别的热情和认真,当天空蒙蒙亮的时候,他们已经来到学校,看着他们的着装,我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他们把拖鞋换成了运动鞋,这一现象令我惊讶,同时感到欣慰。

趣味运动会,快乐常在

  时间来到九点,各班的班主任和比赛项目的负责人把各组的比赛选手集中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上讲解比赛规则。虽然孩子们有点小淘气,场面有点乱哄哄的,但是在小老师们的努力下,大家都有序的排好队,等待裁判下令。等待的期间少不了喊口号,为各自的队伍助威,提升士气,力求夺得冠军。投篮比赛的红蓝两队的口号喊得最响亮,隐隐约约之间已经牟上了,要在气势上击败对方。这不仅是实力上的较量,也是气势上的较量,输人不输阵。我很期待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比赛进行中,投篮比赛的场地传出了阵阵掌声,吸引着其他人的目光。丢沙包比赛场地的激情最高了,这是一项特别刺激的比赛项目,不仅考量一个人的反应力,同样考量一个人的勇气。跳绳比赛就显得安静许多了,这是女孩子的舞台,但是精彩依旧,无论是四人同时跳绳还是双人同时跳绳,相互间的默契和配合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好朋友,这场运动会只会增进大家的感情,相互搀扶,走过美好童年

  孩子们在运动会中获得了快乐,我们在孩子的快乐中获得快乐你们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

  来源:岭师花火实践队

  作者:王仕聪

  2016年7月16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