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暑期分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暑期分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7-07-13 09:33:18 作者:彭琼瑶 叶世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暑期分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孩子们能有更丰富的课余活动,7月13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分队在小包庄学校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孩子们一听到要举办“趣味运动会”时全都欢呼雀跃起来,冲向操场。第一项比赛是两人三足,我们将八十八位孩子分为四组,一大组二十二人,然后两人分为一小组,将绳子绑住两人的脚上,进行比赛,时间最短的大组获胜,孩子们第一次玩这项活动,玩的不亦乐乎,全都奋尽全力希望取得胜利,最终第四组最快完成比赛,获得此项比赛的第一名。

  第二项活动是海底捞月,我们将四个篮球分别分发到四组的手中,让孩子们胯下传球,每个孩子都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希望队伍能最快完成。在海底捞月结束后,我们增添了空中望月的项目,通俗来说就是将球举起传递,孩子们玩得十分兴奋,每个孩子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第三项活动是背夹气球活动,两个小孩分为一小组,将气球对顶夹在背上,跑到指定目的地,这项比赛十分考验孩子们的平衡感和默契度,在比赛中,有一些孩子的气球被自己挤爆,引起了大家的欢笑,为比赛带来了许多的欢乐,每个孩子都沉浸在“趣味运动会”的乐趣中。

  最后一项活动是传统的接力赛跑,每个孩子都使出全身的力气希望能为队伍取得胜利,孩子们的呐喊声响彻整片操场,校长也来参与观看,看着孩子们欢快的奔跑,身为志愿者的我们也忘记了头顶的烈阳,一起沉浸在孩子们的欢笑中。

  在比赛结束后,我们为获胜的小组颁发了奖品,孩子们拿到奖品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感染了我们,我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很感恩每个孩子的配合,也觉得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