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第五天之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五天之趣味运动会

2016-07-17 作者:张晓薇 来源:张晓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五天之趣味运动会

  第五天之趣味运动会

  7月16号,三下乡的日子已经过了一半了。今天我们为小孩子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大家依旧早早六点多就起了床洗刷,孩子们也是早早骑着车来上学。但今天有与往常不同的就是,孩子们好多人穿了运动鞋,这让我有点小惊讶。不过这些小细节也可以看得出他们对于我们为他们的活动的重视。

  下楼后,我开始帮忙布置场地,挂横幅。三年级的熊孩子还是那么调皮,我们一边挂横幅,他们一边跳着打着我们的横幅,不论我们采取的是软还是硬招数,都已经不受用了。仿佛他们对我们已有了免疫力。这群小屁孩啊!

  布置完毕之后便开始了我们今天的运动会。我们总共准备了三项比赛,分别是投篮,跳绳,和扔沙包。每一项都有专门负责的人员和协助人员。于是按着顺序,我们都依次进行。整个过程让这个校园充满了孩子欢乐的笑声。(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比赛完毕之后,许多孩子拉着我们说想要气球,于是队长便将最后一包气球发给他们,谁知道,就这仅仅一包气球,让孩子们都为之疯狂,一瞬间把我们的队员都团团包围。对。就是这样一包在城市孩子都不觉得起眼的东西,让他们这样地抢。我们大家心酸的同时只能无奈地笑。将气球给到他们每一个人的手中。

  这是一个贫穷地区的校园,孩子所拥有的东西从最近他们对这些东西的渴望可以看得出来。我们也是已有所了解。我知道这种校园还是存在很多,这些孩子也是很多很多,其实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出一份力,就可以改变很多这些孩子的。

  第五天,我们,你们都彼此欢乐,但我们更多是对你们一份心疼。

  撰稿人/张晓微 摄影/区灏葳

  供稿单位:花火实践队

  作者:张晓微(长短号13414865551(68))

  审稿人:张亮(长短号 13702736047(6)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