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混乱又满足的晚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混乱又满足的晚餐

2018-07-23 18:23:59 作者:Suga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混乱又满足的晚餐

  最近两天,我们队伍伙食可谓是飞跃性的提高。三下乡的前几天,我们一直担心费用不够花销都是能省就省,而瘦肉是相对于鸡鸭鹅肉相对便宜的,所以前几天我们都是在吃瘦肉,菜单上也是各种蔬菜炒肉。但是前两天经过计算发现我们经费充足,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不单单吃瘦肉了,希望伙食上的改善能给队友增加好心情,更加有力气干活!

  昨天吃烤鸡,今天吃烤鸭。这生活还真是美滋滋的。

  但是说到今天吃的烤鸭,并没有那么简单。本来我昨天经过书记的帮忙,已经定好了烤鸭,就等着下午4、5点的时候送过来,我们就可以开饭了。万万没想到,出现了意外。三点半的时候,我收到了队长微信:烤鸭不能送到了!那一瞬间我懵了,内心深处在哀嚎:我的天,要怎么办?要怎么办?晚餐怎么解决?在等书记安排来送我们去买菜的车的那段时间,我感觉我的脑壳都是疼的。

  幸运的是,到了沈塘镇上市场,我们很快就找到了买烤鸭的地方,而且这里的烤鸭是超级新鲜的,也就是刚刚新鲜出炉的,所以我们毫不犹豫就买了四只烤鸭。在等烤鸭切好的时间里,我又带着出门买菜的人买了炸虾。看着同学们吃得津津有味,听着他们的反馈内心特别满足,希望以后的几天能一样满足。

  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我的责任就是给队友们提供健康干净的伙食,所以我们后勤组的人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道菜,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萤梦队伍增一笔色彩!加油!萤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混乱又满足的晚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