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同学们的最后一节羽毛球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和同学们的最后一节羽毛球课

2018-07-23 19:31:38 作者:周述之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今天伴随着闹铃的响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不过今天对我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一天,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给同学们上课了。但是在最后一节课之前,我还得先将大家饭菜准备好。

  可能是因为今天要上最后一节课了,我的心情激动又有些小遗憾,导致今天买的菜好像异常的多。不过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还是十分的给力,大家都把自己的胃敞开来,迎接饭菜的到来。大家吃的开心就是对于我们几个做饭的人来说就是最大的赞赏了。

和同学们的最后一节羽毛球课

  今天中午的时光让人觉得异常的漫长,我满脑子都在想该如何给同学们上最好这最后一课。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到了上课时间。然而这个时候上天却给我浇了一头冷水

  刚上课没多久,天上立刻乌云密布,风呼呼作响,大有一副狂风暴雨模样考虑学生们的安全问题,我不得不停止我的教学计划,将同学们带到教室进行今天的课程

  由于场地到了教室,所有之前指定好的计划都被打乱了,我在要求学生们自习的同时也在考虑该如何让同学们度过一节愉快的体育课,总不能让学生一直自习吧!

  终于,在思考过后,我决定临时充当美术老师,让学生们画出自己喜欢的老师的模样。别说,这个节目的效果不错,同学们都很活跃,这也是身为老师的我想看到的。

  今天是我下乡的最后一节课,虽然这最后一节课充满了遗憾,但是看到学生们上完课那高兴样子,心中的遗憾一瞬间就消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