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迎新同学,共迎新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迎新同学,共迎新课堂

2017-07-26 11:21:02 作者:梁依桥 来源:梁依桥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迎新同学,共迎新课堂

  7月2日,这是队员们们来到世乔小学的第三天。今天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想要参与我们的课堂,每个年级的学生人数也越来越多。

  在这么多参与的小朋友当中,有一个小朋友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他走路的姿势与正常的小朋友有异,说话口齿不清,行为动作也比较刻板单一的,后来经过了解之后,发现原来那一位小朋友是中重度的脑瘫儿。他带着自己弟弟妹妹来到学校参与学习活动,队长让他们加入到二年级的教学中。

  二年级的同学对于新同学的加入是不太欢迎的,这让几个新同学感到很受伤。还有一些同学会出现一些不好的现象,把其中一个新同学弄哭了。哭了的那位新同学是脑瘫儿的妹妹,他看到妹妹被人欺负,一直在安慰她,看得出他非常疼爱妹妹的。出现了这样的状况,二年级的班主任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说:“对于新同学的到来,我们大家应该欢迎他们,与他们融合相处。”进行了一番的教育后,同学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反省,后来同学们热烈的反响,有个小朋友说:“我要和那个穿黄色衣服的女生坐一张桌子”。大家都开始接受并积极欢迎她们的加入,融入大家庭。化解了大家的矛盾之后,大家便开始了愉快的课堂之旅。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一天的学习之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知识,而且也学会了更多的才艺,大家快乐的遨游在学习的天地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