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你一样友善,爱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和你一样友善,爱玩

2018-07-25 23:11:27 作者:黄翠萍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和你一样友善,爱玩

  爱玩是孩子天性。早上最后的两节课,我们给他们举办了一个生日活动,帮他们的一个同学庆祝生日快乐,让他们感受我们的友爱。下第一节课后,由班主任带领进去我们布置的漂漂亮亮的教室,坐到相应的位置,放着他们最喜欢歌曲《学猫叫》,让他们一起跟着唱,接着让他们玩抢凳子游戏,就是放着的凳子数比参与游戏人数少一,放着音乐,让他们围着凳子转,音乐停了,他们就坐下,谁没坐到凳子就要被淘汰,最后胜者奖品,他们都很喜欢玩,玩的不亦乐乎。接着让小寿星上去许愿吹蜡烛,我们一部分人就拿蛋糕到另一个教室分好70份,让另一部分人继续让他们玩踩气球游戏,那蛋糕分给他们吃时,场面还是能稳定的,一切顺利进行着,看到他们开心,我们就觉得有种莫名喜悦快乐

  本来今天下午上昨天下午被冲掉的课,艺兰同学很友善的对我说你上手工吧,第三节我再训练他们的健美操就好了,我不能表达出我的感谢,但我会铭记在心,他人点滴的好,谢谢遇见可爱的你们。下午第一节课是我的最后一节手工课,我教他们折四叶草。想表达遇到你们也是我的幸运,也希望幸运一直在眷顾你我。他们都很聪明折得很快,因为我的上一节手工课教过他们折有翅膀爱心,折法相似,就是用胶水粘稳的时间有点长。知道他们很喜欢折纸大胆学生就走上讲台翻我的袋子,问我要五角星、千纸鹤、爱心、青蛙纸张,吱吱喳喳的闹个不停,乖巧的就听话坐在座位听着我放的歌《小幸运》,呜呜呜,由于纸张不够了,时间也不允许,教不了他们更多了。折这些东西都是为了他们,全都分给他们不就是我本意吗?于是大声的说,想要这些礼物的给我回座位坐好举手我就发,整个教室马上安静下来,也没人再走动了,发完给他们也下课了,最后拍照合影留念一下他们听话的瞬间。

  把任务当成一种玩乐,做的时候轻松愉快许多。马丽跟我要负责完成一张海报,我们到下午第三节课时都有空,就很友善的一起到一个空教室一起合作画我们都没有画过的海报,画好了才去吃饭,最后感觉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