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乐事实践队特色课堂开设舞蹈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乐事实践队特色课堂开设舞蹈课

2016-07-12 作者:岭师乐事 来源:岭师乐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乐事实践队特色课堂开设舞蹈课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五六七八”此时,廉江市石角镇山合陆轴村山合陆轴小学的操场上正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声,孩子们的双眼紧跟着舞蹈老师的步伐,眼睛似乎眯成了一条线。

岭师乐事实践队特色课堂开设舞蹈课

  据悉,这是乐事实践队开设的第一堂舞蹈课,由于受到现实条件的限制和制约,舞蹈课只能安排在露天的操场地。为了能让孩子们更好学习到每个舞蹈动作,乐事实践队的“小老师”非常用心地演示每个动作,帮忙协助的小老师也分工到位,走到队伍中去纠正每个不规范的动作。

  在上课前,舞蹈老师带领孩子们做准备活动,孩子们跟着小老师一起喊着口号。此前受到经济能力限制,大多数孩子都没有接触过专业的舞蹈课,这给小老师的教学带来不小的难度。因此课程从最简单的基础动作预备热身开始。今天的教学内容——《小苹果》舞蹈,《小苹果》作为一首脍炙人口的神曲,孩子们仍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舞蹈课,乐事实践队队员跟孩子们的感情增进了一层,同时也跟他们结下深深的友谊。孩子们学习着《小苹果》,希望他们的未来也能像歌词说的那样“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撰文/黎佳蔚 摄影/陈文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