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PS培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PS培训活动

2016-12-17 作者: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PS培训活动

  12月1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学五楼A201教室举办PS培训活动,活动旨在帮助2016级新部员们了解PS技术并学习相关知识。

  晚上七点半,副部长王宇航以及参与本次培训的同学们准时到场,培训正式开始。首先,副部长介绍PS的日常应用,让同学们更好地制作海报和正确使用Photoshop。随后,王宇航详细地讲解了PS操作界面的各项功能,分步骤耐心地演示了图片修复、变色、图文混排、角度调整等基本操作,向同学们展示了Photoshop的强大功能。之后,同学们在王宇航的指导下使用Photoshop制作海报,让同学们亲自体验制作海报的过程。最后,副部长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对相关操作进行补充和总结。此次PS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PS技术,让同学们掌握一门实用技术。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