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与别人相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学会与别人相处

2018-08-03 20:24:43 作者:肖嘉华 来源:肖嘉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会与别人相处

  三下乡活动,既是加深对教师工作了解过程,又是加深对队友了解的过程。

  三下乡活动中,体验最深的就是教师的工作并不简单,不仅需要好的教案设计,还要懂得如何与学生相处。好的教案设计能让学生投入到所讲述教学内容中。而与学生良好相处,更能形成一种良好的互动。有时候,我们也会因为一点小事不喜欢老师,从而不喜欢上这门课,一到这门课的时候不是开小差就是发呆,完全无视老师,以此表达对老师的厌恶。因此,我觉得与学生搞好关系是非必要的。

  三下乡活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几天队员之间的相处,刚好够我们更深地了解彼此。而不是仅止于同学表面情,平淡之交。更了解对方长处理解对方之前在自己看来不太顺眼的小举动。觉得对友的形象在自己面前瞬间亲切了起来,觉得他们就应该是这样才对。所以说,三下乡活动让我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一点都不为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与别人相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