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们在,我们放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有你们在,我们放心

2018-08-04 19:35:56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你们在,我们放心

  有你们在,我们放心

  今天是下乡的第二天,也是到达孟小之后的第二天,天气还是像昨天刚来的时候那样断断续续地下着大雨,让人十分厌烦。本以为今天的心情会像昨天那样糟糕,但早晨的那一幕却让我觉得今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一大早起床下楼,我就看到了安保组的两个男生宿舍楼下忙忙碌碌地干活。他们之中一个人站上阳台,一个人在下面传递铁线。传递铁线的那个男生先拉一段长长的铁线,然后在每一小段处弯出一个弧度,弄完之后就把铁线递给站在阳台上的男生,由他来把铁线绑到天花板下的两边墙壁上。此时的我恍然大悟,他们不正是在帮我们搭建晾衣服的铁线吗?哇!真的是太棒了他们,昨晚他们还值班巡逻到半夜才睡呢,而且昨天刚搬东西到这肯定很累的,但他们依然坚持早起为我们搭建晾衣服的铁线,还非常的细心在每一小段处弄一个弧度,真的是无比感动的,一下子让我的心情大好,把所有的厌烦都抛之脑后了。

  有他们在真好。他们之所以这样做,重要原因是他们意识自己队伍的中一员,要做好自己的职责,队伍的每个人就应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职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