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二天

2018-08-04 19:33:35 作者:黄子龙 来源:黄子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开始在赣州开展考察工作,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吃完早餐,坐公交车前往赣州市陈赞贤烈士亭,去到以后便开始了排练经过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排练,我们终于排练好了诗歌并且能够脱稿朗诵大家激情澎湃的处理着这些事情,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映山红特色队伍不达到最好就不放弃精神

  接着我们便前往古城墙,虽然太阳非常热情照射着,让我们难以忍受,但是我们还是愉快的拍照,考察,观赏,路上还遇到了上海的大学生,我们和他们交流了很多考察的心得想法,一起拍照,唱歌等等,这些都给在烈日的我们带来了许多欢笑。接着我们前往了古浮桥,在桥上让很多队员感觉害怕,但我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玩的,桥上的风景及其的吸引人,让人赏心悦目

  下午我们逛了灶儿巷,此处以古代建筑幽静风格,让人陶醉,流连忘返。我们接着就前往了赣州市博物馆,博物馆里陈列着许多古物,最让我感觉震撼的是制作的复古的人像栩栩如生,让人感叹。不过遗憾的是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逛完博物馆,但是我们的收获还是挺多的。这一天里有欢笑,有快乐,有收获,可以说是非完美的一天。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黄子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