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求知欲强,我们甚是欣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们的求知欲强,我们甚是欣慰

2018-07-23 06:36:31 作者:离-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求知欲强,我们甚是欣慰

  上了几节的折纸课,今天上的折纸课不是很好。

  在上二班的折纸课的时候,先由赖老师上了第一个折纸内容之后,距离下课还有十分钟,想着再给他们上多一个折纸内容,希望可以让他们多学点东西,但是并没有像想象中那么简单。他们对折纸有很大的兴趣,老师也很可以教他们,但是他们太热情洋溢,已经忘记了上课的纪律主动走到讲台上问老师如何折,这点是挺好的,但是小朋友却没有按照老师的步骤做的话,老师会感到很困难的,毕竟老师并不是专业教学经验不是很多。对比前几节课,今天这节课让我心情复杂,不知该怎么办,因为接下来几天还有几节的折纸课,可不能再像今天这节课这样,不然很难教他们。

  另外,我觉得,在教折纸过程中,辅助老师不应该在还没结束视频教学前,就教小朋友折,这样他们就不会跟着视频做了,老师也没办法继续下去,这点我们该反省一下。我知道小朋友求知欲望很大,老师也很想及时给予他们帮助,但是总得让小朋友先自己学了之后再教,这样效果明显,不然他们就只想依赖别人的帮忙而不独立思考了,这样就达不到我们的教学目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