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年过年怎么过, 想想就害怕龙虎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今年过年怎么过, 想想就害怕龙虎和

2018-12-28 05:43:33 作者:龙虎和 来源:龙虎和 阅读:载入中…

今年过年怎么过, 想想就害怕龙虎和

  你们还记得小时候过年时,被家里人逼着给酒桌上一圈长辈敬酒的尴尬场面吗?光想想就觉得心慌……

  看完这些吐槽,明美无限流了一身冷汗

  对着一年没见过几次面的长辈,要装作热情洋溢样子,还可能要唱歌、演讲、敬酒,感觉自己就像朵交际花……

  玛德,等我们以后变成大爷大妈爷爷奶奶时,就统统把这些旧习俗废除了,开饭前大家一起玩手机安静享受静好的岁月,上菜时谁都憋说话,吃,都在菜里头!

  一、过年过的是钱

  过年需要一笔不菲开销。一到春节,物价开始飞涨,各种年货置办需要钱。蔬菜买不起了有木有,水果买不起了有木有,肉买不起了有木有?回家过年给父母礼物,走亲戚送礼,给亲朋好友买礼物都是钱啊。还要准备红包,一个月的工资甚至更多就这样消费了。辛辛苦苦挣了一年的钱一到过年就得消费出去一部分心疼有木有。

  二、大龄单身被逼催婚。

  很多大龄单身的人最害怕回家过年,面对父母的各种唠叨、各种相亲安排自己也是感到无奈甚至厌烦。七大姑八大姨凑到一起,更是对自己炮轰似的轮番劝说:“赶紧找个对象吧,赶紧生个娃吧,你看看人家孩子都打酱油了……”。带个对象回家过年这句话是多少大龄单身的噩梦。感觉不是在相亲的路上就是在相亲的现场。

  三、攀比

  学生之间就是攀比期末成绩,对于成年人来说,就是混的怎么样。回家过年亲朋好友各种聚会有木有,混的不错的就不说了,混的惨的根本不好意思去参加。窜亲戚也是被各种盘问,工资涨了没有,升官了没有等等。感觉自己一无所成,辜负了父母的期望

  四、春运、放假时间

  提起春运,在外地打工的人应该都会感到头疼。害怕过年回家买不到票,坐不上车。再加上放假时间短,遇到路途遥远的其实在家根本呆不了几天,就是来回路上折腾。春节期间更是堵车堵到心塞。

  五、太累

  从开始置办年货准备迎接新年一直到春节结束,各亲戚家走一走,自己家招待招待客人和朋友聚会等,真的是行程满满,各种聚会各种忙碌,真的能安安稳稳坐在家看电视休息的时间不多。身体累、心也累。

  春节马上又要到了,你准备好迎接它了吗?想想这其中的酸爽,为自己点个赞吧!迎接新的一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