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一世该来的总会自然来,会走的也留不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人生一世该来的总会自然来,会走的也留不住!

2019-01-10 22:46:32 作者:龙虎和平台 来源:龙虎和平台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一世该来的总会自然来,会走的也留不住!

  这个世间我们只是经过,最后我们连记忆都带不走。我们有的只是使用权,并没有所有权。人活着要明白自己所想、所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说自己想说的话、交自己想交的朋友,别为无聊的事情生气、别为不值当的人做不值当的事情,这一生留不住的不留、得不到的不要、处不来的不出,只做该做的事情,珍惜身边的情。

  不要盲目的追求羡慕别人所拥有的,不切实际的追求往往连本身存在幸福。珍惜自己的幸福才有幸福的权利,不论你如今是身处怎么样的境地,都应该摆正自己的心态,只有看到自己的幸福,才能拥有更好的幸福,学会把握、学会满足、学会感恩生活就会幸福。生命本是一次旅行,在每一次停泊时都要清理自己的口袋,把更多的位置空出来,让自己活得更轻松、更自在。心无杂物,才会有满心室暖暖阳光。一个念头放下,万般就会自在,昨天已经过去,明天你还未知。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

  所谓黑暗地方是未被你照亮的地方,世界本无黑暗之处。所谓你的悲凉也是你用悲凉的眼睛感知罢了,没有我们所面对的世界,只有面对世界时所采取的方式。幸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我们这一生之所以会茫然无措,主要是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又要往哪里去,什么都想要结果往往什么也得不到。应当多一些淡然放松,少一点虚荣接受真实的自己就是最好的活法人生,就是一个修炼过程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失去风景,走散的人,等不来的渴望,全都住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会走的留不住。放开执念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