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召开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信控学院召开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2019-02-12 23:17:07 作者:陈昊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召开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为配合党校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工作,2018年10月17日中午,信控学院在A101报告厅召开了党课培训动员大会,本学期加入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信控学院学工办主任、2017年级辅导员翟文艳老师主持

  培训动员会上,翟老师从明确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方面进行分析,要求党课学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翟老师还就培训的考勤、调课、考核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动员大会,党课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理解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党课培训的具体要求,有效推进了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