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52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52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7-12-10 23:15:36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52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12月10日中午12:40,信控学院于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信控学院5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在这这学期,信控学院组织了52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评选。经过一系列公平公正的评选,各班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中选出了信控学院52期入党积极分子。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推进学院思想建设,信控学院开展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以及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旨在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的了解。在此次会议中,信控学院翟文艳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党课的纪律和重要性,并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党课培训打下基础。此次大会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为荣,将密切关注着党的新思想、新行动,听从***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帮助信控学院5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也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尽的责任义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