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之路,今日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乡之路,今日开始

2019-07-16 08:12:36 作者:杨玉燕 来源:杨玉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之路,今日开始

  “三下乡”,陌生而又熟悉的三个字。从最初的好奇到渐渐地了解,再到充满期待,才发现这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一个支教的梦想。不知不觉它已经在我心中埋下了九年之久的种子,如今终于可以萌芽了。

  充满着紧张激动心情,昨天夜里有点失眠幻想着三下乡美好日子同时也有点紧张害怕,害怕大巴车上的难忘味道,害怕自己课程效果不好……,终于还是在夜里入睡了。第二天来了,2019年7月14日,期待已久的三下乡终于正式开始了。一大早我们已经汗流浃背,因为一件件需要带的物品都是如此的重,从高楼搬下来已经是很累了,再搬到上车的地点,我已经成了累人

  在车上,默默地闭着眼睛,只是为了不晕车。一半的路程还是吐了,感觉已经虚脱了,但吐后也感觉舒服些了。又一半的路程,快到支教地点了,又吐了,这种难忘的经历还是要继续的。突然间害怕这个三下乡了,感觉到累,晕车的阴影在心中已深深刻下了烙印,无法抹去。但当到时,我又充满了期待,期待这个属于我们的三下乡之旅。

  这是一个奇妙的开始,一天半的车程,一天半的整理东西,其中的饿与累都早不记得了,只知道忙着,可能是心中充满了力量,不知道什么是累了。还有一群的伙伴们,一大家庭小伙伴,一起忙着,团结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让大家能在一起不知劳累的干活,忙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校长热情接待也让我们感到温暖,让我们能更好的安排好一切。其中校长提到的学生安全问题也是我们很重视的一个方面为此,我们的班主任们和老师们也很认真讨论了明天招生需要注意事项和今后为期11天的课程安排,一切我们都准备好了,期待明天的招生,希望可以招到更需要我们课程的时间

  三下乡,开始了,我们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