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019-07-16 08:09:45 作者:赖政融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 阅读:载入中…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019年7月14日,让我期待已久的三下乡活动终于拉开了序幕。这天刚刚微亮,我便按捺不住自己激动心情,早早便起床收拾下乡的东西,下乡让我期待已久,下乡的前期工作也是有条不紊进行着,准备好了下乡的事物,我带上一颗炽热的下乡心开始出发。

  在漫长的四个小时车程里,我忍不住开始想象,对于神秘的下乡之旅,短短的十二天里,在罗镜这片土地上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时间向前走一定只有路口没有尽头,如果生活还有什么会让你难过,别怕,让我留在你身边。”车上响起了我们充满激情歌声,我所有的想象,在四个小时的车程结束后,都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基地学校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条件艰苦校方领导热情接待让我感到很是高兴,在这天时地利人和之际,开展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定会更加精彩

  第一次下乡,穿着队服,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尽管生活安排井井有条,但初到此地,有一种陌生感觉突然感觉好多事情要忙,却不知道从何忙起,有种忙乱不知所措的感觉。生活上,要克服挺多困难,如睡觉问题,吃饭问题,洗浴问题。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下乡,大家因为下乡情组成“曦望”这个大家庭。大家一起面对这些困难,一起克服。大家一起做饭炒菜,笑点百出,第一次做饭,卖相虽然看起来不好看,味道其实还是可以的,因为经费有限,但是校方也尽可能提供便利的条件给我们。

  经过了一天的工作身心疲惫,毫无精力再去思考任何与下乡无关的东西,躺下疲惫的身躯,也不理蚊子的叮咬,在月色微微光亮中,结束了下乡的第一天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