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纸鸢情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纸鸢情长

2019-07-16 22:52:32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纸鸢情长

  纸鸢情长

  不知不觉已经在冷水小学度过了三天,纸鸢社会实践队队员经过这几天的工作,已经到了全程投入状态。跟孩子们和谐相处,跟家长有效沟通,跟当地的村民们相处融洽

  天空湛蓝,白云飘飘夏日的风徐徐吹着。于仰望蓝天白云间,一声清脆声音闯入我的耳朵,在篮球场上练球的小男孩面向我,用稚嫩纯净的声音礼貌地对我说:“老师好”。听到这一声“老师好”,我顿时不知所措,当我反应过来时,我已成为我曾经认为高冷类型的老师。我的内心十分抓狂,自己竟然表现得如此糟糕,只回了小男孩一个“嗯”字,并且我全程毫无表情,真是糟糕透了。

  孩子们都是那么的阳光天真、有礼貌,为了不辜负他们喊我们的那一声“老师”,我们应该要努力去教他们,把自己所学得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用最长情的教导回馈那一声动听的“老师好”。

  柯敏莹

  2019年7月15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纸鸢情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