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对“星愿”有话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对“星愿”有话说

2019-07-17 09:12:49 作者:mi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曾诗惠:

  今天天气变化无常,早上伴随着阴沉沉的黎明,我们后勤组的小伙伴开始在五点多起床做早餐女生负责煮粥,男生负责炒青菜分工合作不到一会就可以让其他的小伙伴吃上暖心早餐,早饭后我参加了我们队伍为小朋友们举行的开班仪式流程主要是队长发言,山头小学主任发言,然后我们队员每个小朋友合照留念,在这一过程中每个小朋友都显得很兴奋,从他们身上我想起了自己童年无忧无虑以及对新事物充满好奇回忆,中午太阳火辣辣的,队里有个捐书活动,我到储物间负责给被捐赠的书贴上标签,看着这些写有我们队伍名字星愿的标签的书,我衷心希望它们能帮助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了解更多课外知识收获更多。

我对“星愿”有话说

  后勤组杨楚鑫:

  今天可以说是我们后勤组正式工作的第一天,今早6点就被同组的两人夹着起床带着洗漱工具去做早饭,三人晕乎晕乎的刷着牙,罪恶的副队就过来拍了这“特别”的场景,还好只拍了背面,不然那副队就甭想吃饭了。

  其实今早起床过来女生这边做饭是很惊讶,也很感动,两个组长和所有组内的女生都醒了且在弄粥。

  后勤组谭伟锋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相比于第一天的毫无准备手忙脚乱,今天明显从容了许多并且对于后勤工作也比较熟悉了,能够在饭点或饭点前把饭菜准备好,并且体验了一次性打30多个鸡蛋感觉。因为锅数量不足,不能为组内队员煮一锅像样的汤,今天的菜的分量也还是不足,晚餐有将近十个人来迟了没吃上饭,感到非常的内疚。在今后的三下乡后勤工作中,要购买足够食材保证每位队员都能够吃上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