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2)

2019-07-17 09:14:57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2)

  作为孩子们朋友,我发现农村小朋友特有的淳朴可爱礼貌。他们有着最灿烂、最纯真笑容;他们待人是那么的真诚;他们就是那一块块未经雕刻璞玉。每天早上,他们是最早来到这个校园的,每当我起床的之后去教室的路上,无论是哪个年级学生都会向你问好。“老师你好!”这句话是我在这里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这也是他们礼貌的体现。只要你对他们好,他们就会以十倍的好回报你。当你用心去对他好,他会和你打成一片,更是会让你发现他不一样优点。当自己个人静下心想着每天的支教生活,总是感到巨大满足,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感动,我们带来的是陪伴,陪伴的时间不多,他们也用着自己的方式向我们表达感谢同时我也想感谢孩子们对我们的包容,对我们的理解,有时候我们会训斥他们,责骂他们,他们用他们细微行动向我们传达着理解,还经常找你说着他们有趣故事分享他们的那份快乐,谢谢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