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传递爱, “星愿”在山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用心传递爱, “星愿”在山头

2019-07-17 11:19:23 作者:曹泳茵 来源:曹泳茵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6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进行社会实践第二天。

  天色微亮,看着这个小学,它很安静,很唯美。看着这周围的景色,心也沉寂了。不过没过多久,心中的沉寂便被打破了,因为小朋友来了。嗯,他们来了,他们的到来,使学校充满了欢声笑语,使微亮的天明亮了起来,困意也因他们的到来而褪去。

用心传递爱, “星愿”在山头

  开班第一天,小朋友们规定时间来到学校,开班仪式井然有序地在小操场上举行,实践队队长及山头小学的周主任对此次三下乡活动寄语相信我们能够在这接下来的十几天中能够顺利进行实践活动。

  午后,一个早上的课程节目早已告一段落,时间不停,欢乐不断,下午2点的山头小学,便被孩子们欢乐的嬉戏声打破了宁静

  在下午的课程结束后,孩子们正在与老师们一同玩小游戏, “你画我猜”, “摸鼻子”, “击鼓传花”……“我来,我来,我来,老师选我。”小朋友们在游戏环节积极主动教室里面充斥着孩子们的笑声,每个黝黑的脸蛋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

  身为实践队的一员觉得自己责任重大,为小朋友们服务,教给他们我们懂得的知识用心传递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