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努力宣传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努力宣传的意义

2019-07-18 08:49:09 作者:张淦康 周雪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我们努力宣传的意义

  今天也是汗流浃背的一天,但是这都在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是遇到了很多很好很好的村民,在我们的设想中,入户宣传工作是最难开展的一项。在走访贫困户时候,向村民们宣传助学贷款政策,他们不会很抗拒,也耐心听我们介绍。你能感受到他们热情同时接受我们,关心我们,把我们当成自己小孩一样,还要我们好好读书,回报社会。真的非常感动感觉自己的努力宣传得到了回报。

  我们一路颠簸,一路绕了好多好多个弯才抵达长坡村。村委们也热情地接待我们并且细心提醒我们天气炎热,要多喝水,做好防晒,安全第一。

  经过简单休息,在长坡小学吃了队友亲手做的饭菜玉米汤,很好吃,好吃到忘记时间的那种,休息过后,我们就再次前往党员服务中心村干部。他们也和我们介绍了一些村里的基本情况,助学政策这方面知识的确比较欠缺,我们也表示积极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在村委的带领下,我们走访了村里的贫困户。了解到他们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了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也非常需要助学政策的支持,有个家长表示起码孩子大学学费着落了。这个情况更加坚定了我进行助学宣传的工作。

  一定要保持初心认真做好宣传工作,使更多的群众受益,使更多有需要帮助的家庭受益,使更多有需要的学生受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