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阴郁的大小姐(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阴郁的大小姐(全)

2019-07-16 20:17:12 作者:安小幺 安小幺 安小幺 来源:安小幺 阅读:载入中…

阴郁的大小姐(全)

  〖 戳这里,回顾上篇精彩

  文:安小幺     图:网络 

  01

  产房里,一名蓬头垢面,看不清脸色女子,正在病床挣扎着。

  她的手指攥紧了被单指尖泛白,不停地喘着气,似乎是没有力气尖叫。

  “啊!”随着一声急促的惨叫,女子像是解脱了一般,头一歪,昏了过去。

  产房外一名年轻俊美男子,听到这声惨叫,连忙走了进去,看着护士新生儿抱了出来。

  “李钧泽先生,是个女儿。”年轻的小护士抱着皱成一团的婴儿,走到了男子的面前。

  看着对方英俊面庞,不免内心有些遗憾,这么年轻,居然就当爸爸了。

  但明显那名男子一门心思都扑在刚出生的那名婴儿身上。

  虽然皮肤皱巴巴的,粉红色的皮肤上沾满了羊水之类的粘液,但他的内心忽然就被触动了一般,泛起了涟漪,“我的女儿……”

  他伸出手,想要去碰她的小手,对方居然没有哭,反而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的一根小指。

  “好神奇,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她很喜欢你呢!”年轻的小护士惊呼道,随后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似乎感觉自己反应有几分不妥

  男子听到这句话,心里似乎有一块坚硬地方在此刻变得柔软起来,对小护士友好地笑了笑。

  02

  十四年后。

  一间卧室里,两名打扮女仆模样的年轻女子,一边收拾衣服,一边聊着天。

  “爱萍,你有没有觉得,大小姐长得一点也不像老爷?”

  那名唤作爱萍的女子整理好了床单,笑着接话,“可不是嘛,要说那脸型还有点像夫人,其他部位真真是和老爷一点都不像,虽然也是个美人,可真是奇了怪了的。”

  “难道说……”最先说话的女子推了一下爱萍,又被她反推回去。

  “别乱讲,东家的事,我们少掺和。”

  随后,她们又笑做一团,只顾着打闹,所以没有注意到,在门后面,有个蹲下的身影,正细微地颤抖着。

  过了好一会儿,那个身影静悄悄地离开了,跑到了楼上最里边的那间房间里,打开了门。

  “琪琪,谁惹你了,这么臭着一张脸?”里面坐着一名看起来不超过三十的女子,螓首蛾眉,好一副江南水乡美女的模样。

  “妈妈……”李嘉琪哭丧着一张脸,“我是不是真的和爸爸长得一点儿都不像?”

  女子,或者说董小宛手一颤,脸立马就沉了下来,“谁跟你说的?”

  李嘉琪被她的脸色吓了一大跳,有些怯怯地看着她,“我……爱莎和爱梅说的,说我不像爸爸……”

  “她们还说了什么?!”董小宛上前抓住了她的手腕,下意识用力握紧。

  “没,没有了……好疼,妈妈好疼……”李嘉琪向来是受不住一点儿疼痛的,眼泪立马就掉了下来。

  “抱歉宝贝,妈妈错了,你原谅妈妈,不要告诉你爸爸……”董小宛慌慌张张地松开了她的手,赶紧把李嘉琪抱在怀里好言相哄,生怕她和丈夫告状。

  “疼……”李嘉琪依旧娇气地喊着,白皙的手腕上立马有了两道红印,“妈妈得给我买兔子补偿。”

  “好好好,妈妈去拿药膏。”

  董小宛急急忙忙地转身翻找药箱,背对着李嘉琪的脸上,却流露出一股愤恨……

  03

  晚上的时候,李钧泽回来了。

  一回来,就看到妻子董小宛坐在沙发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琪琪呢?”平时一回家就扑上来要抱抱的女儿李嘉琪,居然不见人影,李钧泽内心颇有几分疑惑

  董小宛勉强地笑了笑,“琪琪说她明天学校有事,先睡了。”

  “我去看看她。”李钧泽脱下大衣递给她,揉了揉眉心,一心都只扑向女儿。

  “等等,”董小宛急急忙忙地喊道,“我把爱莎和爱梅辞退了。”

  “随便你。”李钧泽显然对家里的保姆是谁并不关心

  等他确认李嘉琪确实熟睡了之后,便悄悄地退出了房间,轻轻地带上了房门

  回到卧室里,他看到董小宛坐在床头,似乎有心事

  但他显然已经累极,和公司竞争对手尔虞我诈了一天之后,他只想看完女儿纯真脸庞,然后倒头就睡。

  “钧泽,”董小宛看着他侧躺在一旁,咬了咬下唇,有些不甘心地说道,“我们再要一个孩子吧。”

  “不,”李钧泽想也不想地就拒绝了,“我只要琪琪就够了,第二个孩子我没办法给它更多的爱,不如不要。”

  “那你为什么就不能一碗水端平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就不会一再拒绝你了,好了,睡吧。”

  李钧泽翻身背对着董小宛,一副不想继续交谈的模样。

  董小宛咬紧了下唇,眼中的不甘似乎能够凝结成实质

  04

  第二天,因为学校组织去碧湖公园野营,所以李嘉琪早早地就醒了过来。

  她下了床,穿好了保姆放在她床边的衣服,然后看着全身镜里虽然稚气未脱,却初显美貌面容,喃喃自语,“我和爸爸……为什么长得一点都不像呢?”

  “琪琪,司机在等着了……”董小宛在门口喊了一声,李嘉琪应了一声,赶紧跑了出去。

  野营这种事,对于每个节假日都出国度假的富家大小姐而言,其实是件挺无聊事情

  加上她被之前跑出来的一对野兔吸引目光,走着走着,就和其他人走散了。

  等她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似乎迷失在这个据说有着森林风貌的公园之中。

  她有些不安地四周张望着,正想掏出手机联系老师,却没有注意到有一抹黑影,正在悄悄逼近她的身后。

  “喂,老师……”她刚拨通电话,就感觉后方传来几道劲风,她感觉头部传来剧烈的疼痛,很快就昏了过去。

  那黑影把木棍扔在一旁,全身上下裹着黑布,看不清面容,只依稀分辨得出是个男性

  他蹲了下来,捡起了地上的手机,听着对面焦急的喊叫,发出一声嗤笑,按下了挂断。

  随后,把手机卡拔出,把手机丢在草丛里,扛起李嘉琪,哼着歌离开了。

  05

  李钧泽此刻正在公司里开会,忽然接到了家里管家的电话,他犹豫了片刻,还是中止了会议

  然后,就听到对面在说,“老爷,大小姐出事了!”

  他的心猛地一跳,顿时脸色骤变,连取消开会几个字都来不及说,百米冲刺一般地往外跑,中间一个踉跄还差点摔了。

  留下一群公司高层面面相觑,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总裁如此失态

  李钧泽直接下了电梯,去底层停车场,开出了他的超跑,几乎是全称超速开了回家。

  一回到家,他就看到董小宛正坐在沙发上垂泪。

  不知道为何他忽然感觉一阵心烦气躁,也顾不上先去安慰她了,直接向一旁的老管家问道,“琪琪在哪?!”

  老管家皱着眉,把通话记录给他看。

  刚才有个男人用琪琪的手机号,拨打了家里的座机,说琪琪在他手上,然后就挂了。

  “什么?!”李钧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都有几分站不稳,“快叫人查定位!”

  “没有用,我已经查过了,手机定位在公园。”董小宛哭着说道。

  就在这时,李钧泽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宝贝女儿”四个大字

  他深吸了一口气,按下了免提接听键,“你想要什么?!”

  对面传来了一个阴阳怪气声音,“李先生就是上道,好,不愧是董小宛的老公。”

  听到这个声音,董小宛猛地一颤,忽然停止住了哭泣。

  果然是他!

  魏文书,你要把我害得多惨才甘心!董小宛心想。

  但李钧泽明显没有注意到,他的思绪牵挂在他最爱的女儿身上。

  “你有什么条件?”

  “你明天早上八点亲自拿1000万现金到碧湖公园第十四棵榕树下,一手交钱一手交人。”

  “你只要答应我不要伤害我的女儿,一切都依你。”

  “我怎么会伤害她呢?”对面说了一句语焉不详的话,随后又狠厉起来,“你要是敢报警,她就死定了。”

  “你放心。”

  挂了电话后,李钧泽沉重地吐了一口气,起身打算准备现金。

  就在这时,董小宛忽然爆发,猛地抱住了李钧泽的腰,“你不准去!”

  李钧泽难以置信地回过头,用像是看陌生人一般的目光盯着董小宛,“你说什么?!”

  06

  “我……”董小宛被他的目光一刺,气焰一下子就弱了下来,随后却又摇头喃喃道,“不行,你不能去,我们太危险了。”

  “琪琪在他手里,我不得不去,那就算是龙潭虎穴,我李钧泽,也必须走一趟!”

  董小宛放开了他,双手无意识地在眼眶上刮蹭,眼皮上下抖动,“为什么?你为什么对她那么……你要是万一出了事,我……”

  “你这是什么话,我是她爸,这还不够吗?!”

  李钧泽不想继续跟董小宛废话下去,他因为一些事一直都感情淡薄,可以说这辈子最牵挂的也就只有这个唯一的女儿,他绝对不会放弃她。

  “孩子没了我们可以再生啊!你出了事让我怎么办?!”董小宛忍不住,还是哄出了她内心深处真实想法

  “你……”李钧泽回过头,认真地看着董小宛,像是第一次认识一样,“董小宛,你也配当个母亲吗!”

  随后,他再也不与她多费口舌,急急忙忙地去准备那一千万现金去了。

  留下董小宛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沙发上,攥紧了拳头,目光深沉地盯着远处的座机。

  而一旁的老管家也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大小姐那么好的一个孩子,夫人怎么会这么说?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呐!

  07

  李嘉琪在一片黑暗中醒了过来,她慌忙挣扎了起来,却发现双手双脚都被绑了起来。

  “你醒了?”黑暗中有一个声音响起。

  李嘉琪抑制住内心的恐惧,颤抖着声线问道,“你是谁?!”

  “哈哈哈哈……你问我是谁?!好问题!”那人忽然一阵狂笑。

  随后,随着“啪嗒”一声,灯猛地亮了起来。

  李嘉琪赶紧闭上眼睛,随后小心翼翼地睁开双眼,逐渐适应明亮光线

  她看到一名与她约莫有五六分相似的男子,站在她的面前。

  虽然男女有别,但是只要一看,就定然会察觉到他们之间有血缘关系存在

  “你是?”

  “我是你爸啊。”那名男子有几分扭曲的笑着,怪异表情破坏了他原本的好容貌

  “不可能,我有爸爸了,不可能!”李嘉琪摇着头,不断地往后缩,内心深处却有着浓浓的不安。

  “你和你那个便宜爹,有哪里像了?何必自己骗自己呢?”男子不断地逼近她,把同她十分相像的眼睛凑近她的脸庞。

  “滚,滚开……”李嘉琪别过头,不断地尖叫着。

  男子,或者说是魏文书,马上就沉下了脸,眼神也变得阴郁

  他站了起来,冷冷地说道,“怎么,不想承认?舍不得自己大小姐的生活?要是你那个有钱的便宜爹知道了,你可就完了哦!”

  后半句话里,充满了幸灾乐祸

  李嘉琪停止住了尖叫,反而缩成了一团,默默地哭泣着。

  男子无趣地撇了撇嘴,“真弱!一点都不像我的种。”

  随后,似乎是想起了自己的目的,又补充道,“你不想被你的有钱爹知道你不是他亲生的吧?那就以后好好为我做事,跟我保持联系,听我的话,懂吗?”

  看到李嘉琪沉默着发抖,随后缓缓地点了一下头,他才露出了舒心笑容,“这才对,是我的乖女儿,等爸完成大业,不会亏待你的!”

  一想到明天可以看到李钧泽那张担心他女儿的脸,还要乖乖给钱,他心里便充满了扭曲的快意

  08

  第二天一大早,李嘉琪就被一巴掌拍醒,然后背后被绑上一辆面包车,往碧湖公园开去。

  魏文书把车停在公园小门口,一进去,就正对着第十四棵榕树。

  远远地,就看到李钧泽一个人等在榕树下,张望着四周,旁边也不像是有人的样子。

  魏文书又看了一下他打算逃离的公园小门,目测了一下距离,最后用刀顶着李嘉琪走了上去。

  看到熟悉的面容,李嘉琪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爸爸……”

  随后又咬住了唇,默默哭泣着。

  “琪琪……”李钧泽心疼得不行,刚想上前安抚她,就被魏文书制止。

  他像是看不下去这副父子情深的模样一般,桀桀怪笑,“呵,想拿人,先交钱。”

  李钧泽深知不能惹怒对方,也看出了对方只想要财的意图

  他推出一个箱子,打开赫然是1000万现金,先一步开口道,“你放心,我是一个人。我们数一二三,就一起放手。”

  “一”

  “二”

  “三!”

  话音刚落,李嘉琪就被魏文书推到李钧泽怀里。

  两个人都踉跄了一下,等稍微站稳,便发现魏文书已经推着箱子跑出公园小门,准备上车了。

  “爸爸……”李嘉琪不安地抓住了他的前襟,眼底深处还残留深深的恐惧。

  “琪琪,你安全了,放心,别怕……”

  “爸爸……”李嘉琪哭了好一会儿,居然说,“爸爸,对不起,我害你损失了好多钱,爸爸,对不起……”

  “你是我的宝贝女儿,怎么能算损失?!只要你平安回来,我做什么都愿意。”

  听到这句话,李嘉琪哭得更凶了,“可是,我明明不是爸爸的孩子,我和爸爸一点都不像……”

  “什么?!谁和你说的?!”李钧泽又惊又怒,握紧了女儿的肩膀

  “那个人,刚才那个人说,他才是我爸爸……爸爸,对不起,对不起……”

  李嘉琪一个劲地说着对不起,然后就昏了过去。

  不过十四岁,又遭受了这样的不幸,这般身心打击之下,她早已经到了极限

  李钧泽抱着她,脸色阴沉地快要滴出血来。

  他忽然想起了董小宛一系列的不对劲,看来,她估计早就知道什么……

   

  09

  他先把李嘉琪送去医院,然后回了家,董小宛看到他一个人回来,眼里瞬间绽放出了惊喜,“钧泽,还好你没事,担心死我了!”

  随后,她似乎感受到有几分不妥,连忙解释道,“啊,琪琪呢?”

  “琪琪还在医院抢救……”说完这话,李钧泽目光灼灼地盯着董小宛,不放过她任何一丝表情。

  果然,董小宛虽然表示了遗憾,但居然还有几分隐隐的欣喜。

  他心理猛地沉了下去,“你认识琪琪的爸爸?”

  “不认识!”董小宛下意识地反驳,随后立马意识到哪里不对。

  “不是,我……”但她看清他脸上的神色的时候,就感觉他估计已经不相信她了。

  “你是要自己说,还是我去查?”

  董小宛一个重心不稳,跌落在沙发上,随后,垂下了头,沉默了许久,等到李钧泽几乎要不耐烦之际,缓缓开口,“抱歉……”

  董小宛和李钧泽是家族联姻,她在和李钧泽结婚前一天,不幸被大学暗恋她的学弟给强奸了。

  她为了顺利嫁给李钧泽,就选择忍下痛苦,隐瞒了这事。

  万万没想到生下来的女儿,居然越来越长得像那个强奸犯,是那个强奸犯的种。

  而且,那个强奸犯居然还因此而要挟她,一直向她勒索。

  她后来忍无可忍,上网求助,在网友的教唆下,匿名给魏文书发了消息,让他直接绑架李嘉琪向李钧泽勒索。

  本来是让魏文书要求李钧泽转账就好,谁知道魏文书抽了什么风,要和李钧泽亲自拿现金过去。

  “为什么?!我明明一直都那么爱你,你为什么更爱那个强奸犯的女儿?!为什么她不直接去死,省得这辈子都只给我添堵!”

  董小宛眼眶充血,双手在眼周抓挠,一副癫狂的模样,长年的精神折磨,似乎精神都不太正常。

  “孩子终究是无辜的。”李钧泽沉默了许久,最终叹了口气,“你本来可以一开始就告诉我的,我并不会怪你,却走到这一步,算了……”

  他看着他的妻子,忽然感觉一阵悲哀,她也是受害者,也许是别人有错在先,也许又是因为他太重视工作和琪琪而忽略了她,但不管怎样,错误都已经造成了,他只想及时止损。

  “过几天,我会把离婚协议书寄给你,至于琪琪……总归感情是真的,她还是我唯一的孩子。”说完这句话,他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任凭董小宛在背后如何哭闹,他都没有回头。

  10

  一个月后,李钧泽和董小宛顺利离婚了,而董小宛还因为精神状态不太好,被送进了精神病院疗养。

  而魏文书则在前天刚被抓到,他逃到c省去了,警方为了找到他也是花了不少功夫。

  总之,别说之前的强奸,就是绑架勒索这么大的数额,够他在监狱里呆着了。

  医院里。

  李钧泽小心翼翼地吹着粥,送到李嘉琪的面前,“琪琪,喝一点吧。”

  “爸爸……不,李先生,我……”

  李钧泽听到她这句话,脸色马上就沉了下去,“你这是什么意思?!就算没有血缘关系,难道我们之间的亲情都是假的吗?!”

  “对不起……”李嘉琪低下了头,泫然欲泣。

  李钧泽顿时慌了手脚,“琪琪,爸爸不是要怪你,爸爸爱你啊。而且你放心,爸爸只会有你一个孩子。”

  “不会有新妈妈吗?”

  “不会。”李钧泽斩钉截铁,“你不喜欢就绝对不会。”

  李嘉琪这才露出了一个微笑,像乳鸽一般扑入了李钧泽的怀里。

  她的双手环抱住他的腰,埋在他胸膛上的脸,露出了一抹诡谲的微笑。

  终于,爸爸是她的了。

  不枉她费尽心思查明真相,还在网上教唆她的妈妈,一路作死下去。

  妈妈还是太天真了点,居然想和她抢,明明之前就吃过魏文书的亏了。

  毕竟,她体内还是留着魏文书的血,那种疯狂的基因,还是延续了下去。

  不过……她蹭了蹭李钧泽的胸膛,发出了一声喟叹。

  只要有这个人在,她就愿意收起獠牙,一辈子都当个无害的小绵羊,只要这个人就好。

  “爸爸,你要等我长大哦。”她抬起头,笑容天真又可爱。

  晚安

  ∞

  【滑动灰色区域,有你错过的精选故事】

  我的闺蜜好玩吗?(全)

  妻子的第六感(上)

  妻子的第六感(下)

  丈夫的风流债(上)

  丈夫的风流债(下)

  一不小心,拍了爱情动作片(全)

  争风吃醋的两个男人(上)

  争风吃醋的两个男人(下)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全)

  撕碎前女友的面具(上)

  撕碎前女友的面具(下)

  也不是非你不可(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