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5

2019-07-19 09:50:38 作者:黄青 来源:黄青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烛梦”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四天。我们像往常一样在早上八点集合,有课的老师则去各自的班级上课。

  今天三年级小朋友有一节手语课。从来没有接触手语的他们,对手语充满了好奇,都睁着一双大大眼睛看着老师的手部动作。坐在后排被挡住的同学则探出身子来,重复着老师的动作,慢慢地记下来。老师教了三遍一小段手语,让学生们一起伴随着音乐做动作。出乎意料地,他们都已经记住了动作,整齐一致的动作吸引了在外巡逻的老师们,大家脸上都挂着快乐笑容

三下乡心得5

  在白沙镇黎郭小学孩子们在日常里,很少会有书法、音乐、手语等课堂。而他们对这种课堂的兴趣又非常地大,我们“烛梦”社会实践队开设的课堂很受学生的欢迎孩子们每天在课堂上都快快乐乐的,我们这些老师们倍感欣慰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孩子们明天又会学到新的知识,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