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获比忙碌多的一天——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收获比忙碌多的一天——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2019-07-17 13:21:36 作者:黄琼再、周雪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收获比忙碌多的一天——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今天已经是下乡的第二天,也是正式开展宣传助贷工作的第一天。按原计划我们早上8点把物质材料都运到了目的地——淘金湾公园

  我们队员司机大叔一起到信宜实验中学桌子帐篷和其他物质,并 在淘金湾公园进行定点宣传。一部分队员去找了当地相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保证了我们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宣传的开始我们就感受当地人民对我们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宣传助贷工作的支持肯定。对家长同学热情提问,我们组员都一一耐心解答,并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赠送给经济相对困难的家长和学生。在两个多小时努力宣传中,我们发现一部分学生和家长对我国资助政策助学贷款政策还不是很了解,并表示没听过,不知如何申请资助。在我们的帮助下,他们基本了解了我国相关资助和贷款。

  中午12点左右我们队指导老师辛苦赶到,并指导宣传工作开展,给予我们最大的鼓励与支持。指导老师全光华亲自给贫困学子讲解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完成学业。最后,我们全体成员与张亮老师、全光华老师合影留念。

  下午我们走访了信宜市教育局,与相关领导细谈了相关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相关开展和宣传力度。了解到当地人民对助学贷款政策非常地支持。

  一天的忙碌,我除了辛苦就是收获真心自己能够帮到一些贫困学子而感动高兴,虽然辛苦但是非常值得,2019 年 7 月 16 日将是回忆满满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