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心复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内心复杂

2019-07-19 22:27:51 作者:梁美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内心复杂

  天气依旧晴朗,早晨依旧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醒来,忙碌充实的一天就此开始

  在茂名信宜市长小学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文化支教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天,今天跟以往有所不同,几乎一整天都不在学校,而是跟着调研组村子里入户调研

  天气很闷热,但却没有减弱我们高涨热情大部分村民们都很热情地回答队员们的问题,把他们知道东西告诉队员,也很配合地填写了队员们的调查问卷。但是也有少部分村民因为工作忙碌而没有回答队员们的提问,只有极少部分的村民可能因为戒备没有理会队员们。

  在我们入户调查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瓶颈——很多村民并不知道我们调研项目的事情,有些甚至听都没有听过,但我们的研究项目村里精准扶贫里的其中一个项目。

  在村子里调查的时候发现村民之间的贫富差距很大,的很有钱,穷的也很穷。因为村民对我们的调研项目不了解,舍所以当我们问他们支不支持推广该项目时,有一小部分村民会因为自己家没有受到帮助而认为没有必要推广,每当听到这样的回答时,内心都会十分复杂

  明天要当助教,也要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内心复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