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队长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社会实践队长心得

2019-07-21 19:12:05 作者:竹蜻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队长心得

  7月13日早晨,我们全体队员踏上了实践之旅,清点人数拍照留念后我们出发,我们乘坐大巴,然后坐船,再乘坐乡村三轮车去到实践地点一路上也并不是很轻松,但是大家也都欢声笑语,都期待着我们此次实践之旅。

  刚到硇州镇,后勤组的队员先去购买我们的生活用品,他们仔细的核对写清单,反复的询问价格天气很热,但他们依然穿梭在市场;在购齐东西后,他们再乘坐三轮车回到时间地点,然后大家也都行动起来,开始收拾打扫,都忙的不亦乐乎,铺床、打扫厨房,虽然很忙,但在各位组长安排下也都井然有序进行,由于时间比较仓促草草收拾了下之后,队员们都开始吃午饭,因为下午我们就已经要开始开班仪式,所以也都没有休息的时间,尽管这样,也无一人抱怨

  下午两点半我们准时开始了开班仪式,各位队员都准备了一些才艺表演孩子们,也跟孩子们一起进行大合唱,紧接着各位本主任带领各班孩子进入教室,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给孩子们安排课程,因为第二天我们就开始上课了,告诉孩子们需要准备的东西。

  再安排完之后大家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我们后勤组的成员已经开始准备晚饭,虽然在家都没有怎么做过饭,但是也都很认真的准备着,摸索着,非常充实的一天,作为队长,我非常欣慰,能够遇到这些队。在紧张的准备后,大家开始吃饭,虽然第一次做饭,有些不够可能也有些人没吃饱,但近三十个人的饭,确实不是很好做,尤其在量的方面,很不好把握

  吃完饭后,各小组准备开小会,准备安排明天的工作,虽然白天很热,但乡村的傍晚也是非常的凉爽的,大家坐在院子里,和谐场景欢快笑声,我相信,这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实践旅行。

  7月15日

  闫如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会实践队长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