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2019-07-22 08:37:51 作者:邓颖欣 来源:邓颖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队长团邓颖欣心得

  7月21日心得

  时间过得很快,原以为三下乡生活会不好睡不好,会很疲惫,但是来到之后发现自己想象要好,只要前期准备充足,将每一天的任务安排好,再想好突发事件应对对策,那么活动开始后只要按部就班就好了,所以这说明一个问题,做什么事情都要提前有准备,俗话说得好:不打没有准备的战。

  今天下午跟着芷寮小学校长去到镇上的一处旅游景点踩点,为我们队伍的推文找素材做准备。我们去到了状元府,这个状元是林召棠,今天的天气挺好的,阳光透过薄薄的一层云照射在状元府中,照在门前的牌匾上,上面的字也显得格外亮眼。在里面我看到了唐朝科举取士以来广东的九位文状元名字,这对于一个广东人来说是一个很值得去游览的一个地方,我们还看到了林召棠的肖像雕像,在雕像前有放着两个铺垫,应该是平常哪家有小孩要高考,家长带着孩子过来拜一拜,上一柱香,求状元保佑自己的孩子高考金榜题名

  今天收获了很多,看了很多不一样风景了解了很多不一样的历史,今天有惊喜,有意外的收获,有愉快的心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