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2019-07-19 16:25:17 作者:崔子怡 来源:崔子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今天上午的室外活动课真的让我感触十分深刻,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小孩子们这么亲密接触,也是第一次参与到他们的队伍中,和他们一起上课,教导他们健美操健美操现在是大众娱乐最受欢迎,最普遍方式之一,我们也发现这种新鲜的第二课堂课程,十分受小朋友青睐,更让我们接触小朋友们机会多了,健美操不仅提高孩子们身体协调能力,更是使强健了他们的身体,我们为他们讲解了什么是健美操,健美操的好处,并讲解了要避免可能发生危险。机电知识普及课也让孩子们初次接触到了大学的知识,我们以简单易懂形式,用我们的专业课知识结合小学美术绘画数学,提高了孩子们对课外知识的兴趣,更让孩子们对我们的小老师刮目相看,这节课是我们飞粤实践队特色课程,也是我们最重视的课,我们对此非常重视。我们还开设了一些武术课程,这类课程也受到小朋友们的喜欢热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