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累了,就换一种活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累了,就换一种活法

2019-07-20 21:05:42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如果累了,就换一种活法

  主播 : 北门丨文:北叔

  条条大路通罗马

  人生的路不止一条

  有位听友在后台留言说:

  越来越觉得生活好累,上有老下有小,数不尽的压力责任扛在肩上,没有选择,没有退路

  为了多赚一些钱,再累也要坚持,为了不让身边的人失望,还要硬着头皮自己去做一些不喜欢事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大多时候都被生活逼得举步维艰

  来到这个世上,我们每个人总要去应付各种各样难题,去经历许许多多的不如意,好像这才是生活真正的样子

  年复一年的为养家糊口疲于奔命,有时还要面对工作的不顺心感情的不如意,如此种种,往往让人应对身心疲倦

  有时候想想,人生不过几度春秋,为什么要活得那么累?为什么不选择换一种活法,让自己过得简单一点,轻松一点?

  在不同年龄阶段,我们会扮演不同的角色,去承担不同的责任,也要承受不同的磨难

  然而,不管怎样,都不应该为难自己,而是努力让自己有一个好心情,活出最美的状态

  当前无去处,后无退路时,我们往往会绕道而行,条条大路通罗马,人生的路不止一条。同样的道理,生活的方式有千万种,如果累了,不妨换一种活法。

  别总是钻牛角尖,别总把自己逼得太紧,适当放下一些包袱,为衣食住行而奔忙的同时,适当的停下来让身心放松一下,不想做的事就不要勉强,不快乐的感情就放下,如果努力了没有实现自己想要的,那就转身去追求自己所能抓住的。

  生活其实可以过得更轻松自在一些,关键是懂得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一条路走到黑,为人处世,少一份执着,多一份放下,对自己,少一份勉强,多一份取悦。

  旅途漫漫,不可能什么都如愿以偿,在这过程中,会有许多辛酸,会有许多沉重

  力不从心时,不去强求,当累了,学会换一种活法,不去苛求,尽量保持一份美好的心情,这样日子才越过越有趣味。

     - THE END -

  

  晚安曲:姗姗 - 潘潘PANL 

  点个“在看”,让我知道你一直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