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录在冷水小学的实践的第八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记录在冷水小学的实践的第八天

2019-07-22 10:27:35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录在冷水小学的实践的第八天

  今天迎来了在冷水小学第八天,在早上的6点左右起床这已经形成习惯。今天由于一点小状况,所以我们今天较晚去菜市场,还是沿着熟悉路线出发,早晨的太阳还没升起来,清新空气令人神清气爽大家根据昨晚讨论菜单午餐玉米排骨汤、蒜苗炒鸭肉、番茄炒蛋,晚餐肉炒蒜台、炒丝瓜和要买的食材,在菜市场在买好之后,最后我们满载而归。回到学校之后吃完已经煮好的早餐,我们也投入工作中摘菜、洗菜,炒完菜把菜分完之后大家吃完饭,忙碌的上午也迎来了午休时间,在下午2点半左右我们也下去准备好晚餐的食材,煮完晚餐,吃完晚餐之后,洗完衣服。一天忙碌的生活结束了。

  这几天都是过得充足而又满足作为后勤组的一员,看到队员们把饭吃得香香的,便是最好的满足以及对我们早出晚归工作的鼓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真好,期待明天的每一件事。

  孙冰冰

  7月21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