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2019-07-22 08:54:10 作者:邓依晴 来源:邓依晴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心得

  天边云卷云舒,太阳也落了七次。一晃神一周就这样过去了,不一样的是今天的我学到了一个道理

  道理是“用于不要高估自己能力”。今天我去上了我唯一一节作为任课老师教授课程大众健美操一级。

  这是我曾经健美考试时跳过的动作,我今天练习时候,前面动作的连贯还是不错的,所以我就没有再接着练习下去。到了到了课堂上,因为是户外课程,小朋友都太闹腾了,你很难让所有的人都乖乖的去排好队伍,而我也终于明白了老师为什么一般会放弃差生,不是不想都教会他们,只是没办法。我还是太理想化了。可能是我一开始就“怂”了,到后面也就没有然后。其实我没教好课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备课不够。在课堂上我跟音乐都没有什么问题的,但到了教的时候就容易忘,最后整节课差不多都是拉支教组组员在帮我带,我大概都没有上到半节课,说到底还是我的错。下次我一定会好好教的,到很大可能不会有下一次了。

  所以说,人们失败很大程度上就是容易忽略掉一些什么,这次是我高估了自己,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