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准备良久的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准备良久的惊喜

2019-07-23 00:43:27 作者:陆婉柔 来源:陆婉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准备良久的惊喜

  7月19号下午,我被拉进来一个群——“7.22队长大大生日”,因而得知22号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队长陈晓莉的18岁生日。

  为了给我们的队长一个难忘又不一样的生日,为了感谢队长的付出,我和其他队员从19号开始便秘密筹划了一场生日聚会

  晚上九点,队长被几个队员带到了舞蹈室——我们的聚会地点。队员合唱的生日歌随着队长的进入而骤然响起。“队长,生日快乐!”昏暗教室微弱灯光跳动烛光响亮歌声,一切都完美惬意

  18岁是人生最美的年华。处于这个年华的人往往拥有无限精力,充满无限可能。我们的队长就是这样的人。18岁的她勇敢地挑起我们整个实践队的重任。整个“三下乡”仅仅只有十天,但是前前后后的工作却是十分繁重的。组员招募基地确认领导联系,评优的标准,工作的平衡,这都需要我们的队长有超强的抗压能力。然而,她做到了。她用她小小的身躯扛起了我们整个队伍。我们的队长为我们付出超多。

  我想对队长说:“队长,感谢你为我们付出那么多,你辛苦了!”

  (撰稿/陆婉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准备良久的惊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